有上CWT網站的應該有看到我有報攤啦
然後當然是沒有新刊;;
舊刊也差不多沒有了(約剩十本左右)
然後我當天沒有辦法去
因為我要加班囧
所以會請隔壁攤的友人幫忙擺書
有需要買舊刊的同學可以去看看

至於明年2月的CWT因為在不知不覺中就額滿了
我沒報到攤位所以.......XD
明年上半年除非有J家限定的販售會不然我應該都不會參加
下半年則視情況而定

接下來幾個月要準備考試所以會持續半消失的封印期狀態(很煩的時候還是會上來亂叫啦)
希望可以順利回鍋當學生啊囧(上班還要唸書實在是累人......我已經快要得痴呆症)
請大家沒事幫我加持一下>_<

然後我剛剛看了朋友傳來的FNS阿光的露額半屏山頭..........囧
和朋友有志一同的覺得……
這……其實是懲罰遊戲吧!!!!orz
我以後不敢再說阿光的髮型缺少變化了,這真是太嶄新了啊!!!!!!(毆)
而且那半屏山頭還有漸漸崩塌的趨勢。。。

我第一次在年底控將近時,擔心的是阿光的髮型。。。。(抖)

嘛嘛嘛,
不過最近的二人組還是一樣的閃
所以隨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