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規劃好了
這次巡迴會去東京場跟大阪場
(明明是地方巡迴我還是跑巨蛋,沒辦法,這個時間比較剛好Q_Q
然後在東京跟大阪中間空檔
會去一個我一直很想去的地方
也就是島根縣的出雲
神話之鄉!
推理小說的舞台!
感覺會有什麼神怪或殺人事件的地方!(喂)
然後每天看神社墳墓古蹟~(大心)
為此我又複習了一下樹夏實的出雲傳奇
不管看幾遍這都很腐是怎樣?!
誰來寫個闇七同人給我看,滿足我的心願Q_Q

友人還說我這個是取材之旅(笑)
(因為我常常嘴砲想寫神怪故事XD)

不知道大家都要去哪裡……
其實我也好想跑十月的場子(鹿兒島…實在太妙了!)
好歹氣候比較怡人
不過那時應該要上課,要當好學生=v=
(雖然研究所的課也是可以翹的啦XD)

另外也聽說了剛先生要演夏季的連續劇
演個兩光的偵探(噗)
希望阿光能去客串一集當犯人啦!!!!
感覺新單曲應該也會在夏天登場(8/3~8/20中間沒行程很可疑啊!)
最近消息真是一波又一波!
KK放真幸福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