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
最近都是寫甜文的MODE(掩面)
夏だから!


****

 
 
光一打開浴室的門,霧氣飄散,穿過一室的氤氳走出門外,就聽見房間裡隱隱約約傳來的聲響。
 
『…真相果然是這樣吧!』
 
是剛的聲音。
 
但那句話並不是對光一說的,那只是剛新戲劇本裡的某一句話而已。
 
這是剛背劇本的習慣,他說一定要先將劇本對白大大聲的讀出來,這樣才容易記憶。
 
走到床鋪的另一端坐下來,看了正在努力讀劇本的剛一眼,之後,光一順手拿起放在床頭的一堆資料,開始研究起下半年地方巡迴演唱會的企劃內容。
 
窩在同一張床上,距離不到一公尺的兩個人,沒有交換任何言談,也絲毫不覺得這樣有什麼好奇怪的。
 
五分鐘後。
 
「我會吵到你嗎?」剛讀到一半,忽然停下來,轉頭問了問坐在床鋪另一端的人。
 
「不會。」
 
「嗯。」剛應了一聲,卻沒有繼續再讀下去。
 
「怎麼了?」光一的眼睛還在看資料,但也察覺到剛的停頓,於是開口詢問。
 
「啊~~~」剛大大聲的嘆氣。「好難背喔!」隨著這帶著撒嬌意味的話語,身體順勢往左邊一倒,頭靠在光一的肩膀上,光一身上沐浴過後淡淡的清爽香氣鑽進了鼻子裡。
 
「背劇本你不是最在行了?」光一騰出一隻手揉了揉靠在肩上的那顆頭,柔軟的黑髮披散在肩上微微搔癢著光潔的頸間。
 
「我哪裡在行啊!每次都背好久耶!」
 
「上次我在電視台遇到跟你合作過連續劇的人,是誰我忘了,不過他跟我說,和你對戲壓力很大。」光一邊翻著資料,順勢和剛閒聊了起來。
 
「嗯?為什麼?」
 
「因為你很少NG。」
 
「喔~~」剛的眼睛往上斜瞟著光一的側臉,有些納悶的說。「這不是應該的嗎?」
「這也還好,不過別人NG時,你會顯得很煩躁。」
 
「那是因為我想早點回家休息嘛!」剛的嘴巴嘟了起來。
 
「好啦好啦,」光一拍拍剛的頭表示安撫。「你不背了嗎?」
 
「你幫我背。」
 
「要怎麼幫你背啊?」光一轉頭看了看旁邊一臉無辜的剛,這傢伙開始耍任性了啊……
 
他記得,剛說過讀完一次之後,要把眼睛閉起來,然後在腦海中回憶台詞,自己試著順一遍……
 
「接下來不能看劇本吧?」光一把手伸過來,蓋住了剛的眼睛。「像這樣嗎?」
 
剛的眼前陷入黑暗,只剩下指尖罅隙流進來的微光,以及光一手掌的溫度與觸感,忍不住說:「你這樣我反而不能專心啦!」
 
「唸出來試試看啊!」
 
『……』剛吸了一口氣,然後一串台詞從他嘴裡流洩出來,『……』
 
推理劇的台詞一向不短,不過剛還是能夠一氣呵成的背誦出來。不得不說的確是具有當演員的天賦。
 
「很好,接著呢?」
 
「光……」意外的,發出來的是一聲甜膩的呼喚。
 
光一微微一愣。然後很快的明白過來,打從這傢伙嘆著氣倒在他肩上,用那種軟呼呼的嗓音胡亂抱怨劇本難背時,就已經完全沒有要繼續背劇本的意思。
 
有點壞心的故意無視於戀人想要撒嬌的意圖,假裝不動聲色的繼續追問:「這也是台詞之一嗎?」
 
「是啊!」剛的嘴角彎了起來,被遮住的眼睛想必此刻閃著燦亮的光。
 
「那下一句呢?」忍住笑,光一索性陪他胡說八道下去。
 
「光……」下巴微微抬高,吐出的話語像蘸了糖似的柔軟,卻又是惡魔般的召喚。「吻我……」
 
可以繼續無視下去他就不叫堂本光一。
 
「……這誰寫的台詞?」看著眼前那小巧粉紅的嘴唇,光一慢慢的靠了過去,在剛的耳邊低語。「不准公開放送,刪了它。」
 
「好,我會跟編劇說的。」剛笑開來了,露出可愛的牙齒,話聲一收,下一秒鐘,光一已經吻住了那形狀特別的嘴唇。
 
感覺到剛在眨著眼睛,長長的睫毛搧過光一還蓋在剛臉上的手掌心,一陣癢。
 
那搔癢的感受讓光一忍不住逐漸加深這個吻,原本還拿著資料的另一隻手把東西隨手一放,紙張滑落到地板上,飄飛旋舞,他也懶得去理會了,只管側過身摟住身旁溫熱的軀體,掠奪他嘴裡甜美的呼吸。
 
結束親吻的同時,光一把遮住剛眼睛的那隻手移開了,低頭看剛的眼睛,圓圓亮亮的飽含濕氣,他把手往下移動,指尖劃過剛才吻了很久的嘴唇,剛忽然伸出舌頭輕舔了那指尖一下。
 
「你……」指尖麻麻的,這傢伙,很瞭解他的弱點嘛……
 
「我怎麼樣?」剛的眼中此刻閃動的全是頑皮的笑意。
 
這傢伙。
 
 
「我說…偵探先生……」
 
「嗯?」
 
「你要不要來推理一下……我現在心跳的速度,或者是——」光一一邊語調輕柔的說著話,卻一邊把手滑進了剛的棉質T恤底部,「我現在想要做些什麼?」
 
掌心都是柔軟的膚觸。
肌膚底下的心跳呼應他似的正在加速。
 
「那還用說的嗎?」唇角一彎,一個翻身跨坐在光一的身上,剛一邊伸手拉開他的浴袍衣帶,一邊卻故意用很正經的語氣看著光一的臉,莫測高深的說:「真相只有一個。」
 
看著那個擺出一副十足偵探架子但是手腳卻不太老實的戀人,光一只是笑著伸手勾住剛的脖子,將他拉下來再度親吻,在互相求索的擁抱之間,唇與舌的交纏中,含糊不清卻又異常清晰的宣告著——
 


 
「犯人就在我們之中……」
 



 
 

—END—
 
 
 

====

你們是共犯啦!(指)
結果根本也沒在推理啊XD

33分偵探開播倒數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