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和阿明聊天時才忽然發現,
原來我成為KK放已經超過五年了啊(驚)
大概是身邊都是些比我更資深的fan
所以老覺得自己還是個新fan
原來也已經五年了啊~~(嘆)

五年的時間
從有夠天真的學生變成不夠世故的社會人
從只能留在台灣乾瞪眼變成有點經濟能力可以去日本
從那個必須下幾百個分割檔才能看一個影片的年代
到現在動動手指頭就可以下好一堆影片卻總是丟著沒時間看的年代
從那個只有少少幾個網站但都很熱鬧的時期
到現在部落格林立大家都在寂寞自說自話的時期

這個圈子裡的人來來去去的,
時間總是改變了些什麼。
有人離開有人進來,
有人擦肩而過從此不相往來,
有人坐下來和我喝杯茶之後就一直喝到現在。(笑)
無緣的人很多,有緣的人讓人想要珍惜。

總是和朋友在談論著為什麼要這麼辛苦跑到日本去看con時
總會有人開玩笑的說:因為再看也沒幾年了啊!

剛開始成為fan的時候,KinKi兩人都是22歲。
現在KinKi都27歲了。

有時候會想起在十週年溫泉之旅時
剛對光一說我們要像梅樹一樣300年
可是又說那是時代來決定的啊。
很殘酷但也很寫實呢。

KinKi在改變,我們也在改變。
也許有一天我就忽然不那麼愛他們了也說不定。

但我還是期望著,
即使愛這種東西會因為種種原因逐漸淡去,
我還能夠在心裡保留這種種甜蜜的記憶。

也許會和朋友無聊通通電話時說著
啊唷想當年我們去日本看那兩小子如何又如何
也許會在一邊打掃時一邊放著演唱會DVD強迫家中小孩看
跟她或他說你看你看這是媽媽以前最喜歡的兩個人喔
然後換來一枚「真老土」的眼神

......噗。

好像想得太遠了,但這些看似太遠的東西,其實很近的。
近到你發現時,它已經來到你的身邊。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說這些,
聽說容易感傷是初老的開始,
那大概是因為我跟那兩個老頭子一樣,也慢慢老了吧~(笑)

然後其實我是想對我的KK之友們說
我愛妳們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