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看光一的con repo
看到光一又提起這件事
所以把雜誌上寫的找出來
這看完不腐化還真難........XD
(記得當時我好像還是正直的少女,看了之後彷彿進入未知的世界XD;;;)

2000年10月的Wink Up光一的訪問

好笑的事

好笑的事嘛~啊、哇哈哈哈(似乎想起什麼趣事)。當夏季演唱會我們來到了秋田,晚上投宿的的飯店有溫泉設施,所以我們兩個跟經紀人、工作人員當然是不會放過囉!除了溫泉之外還有三溫暖,所以我率先選擇到那裡去。結果沒想到剛早我一步進去,而且還一邊說「啊~玩影子拳擊,會有頭暈的感覺呢!」然後就自己玩了起來(笑)他身上雖然有裹著毛巾,但影子卻老是在我眼前晃來晃去的好煩人。不只如此!等我從烤箱出來沖過水,並進入冷水浴池時,因為裡頭的水流一直在循環,所以在越泡越冷的情況下我馬上就想出來,然而,這時剛卻露出他的小屁屁湊到水柱下高興的說「這種按摩好舒服喔!」當時我真有一股衝動想把剛用水泥固定起來,把他做成尿尿小童的模樣(笑)!有這麼一個傻得可愛的搭檔,對我來說可真是無上的幸福啊!


阿光先生你好打咩啊(掩面)


是說馬上就準確無誤想起來是在哪一本裡面的我也很打咩吧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