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啥時間好好寫整張專輯的感想
就隨便講點小感想好了

基本上我還算蠻喜歡的
不過.......
如果可以抽掉那三首單曲
這張專輯的完整性會更強
整個調性不太合
雪雪雪勉強還合得上
夏模樣卡在中間有種進入亞空間的感覺
HOD我從單曲聽到專輯還是每聽必昏迷;;;;(實在跟這首歌無緣 囧)
反而是其他專輯曲比較有放手一搏令人驚豔的感覺

近幾張的KK單曲總會讓我有種在「裝乖」的感覺
大概為了那銷售紀錄不得不打保守的安全牌吧
(是說去年不出99%的自由而出天鵝絨實在是太可惜!!)
明明這兩個傢伙就不是那麼乖的傢伙(笑)
應該說,他們可以有更多可能的~~

..........結果害我好幾張單曲都比較喜歡C/W曲(默)

如果他們哪天會把Parental Advisory Explicit Content這種歌拿來出單曲
我會很敬佩他們(笑)

我會買十張啦!!!!!!!!!XD;;

怎麼講一講好像在抱怨(汗)


最近又是KK放傾巢去日本的日子了~
期待I CON (完全和以上無關的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