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篇 

先來個1/1
因為我聽力破爛的關係
隨便看看就好;;;;

1/1
今天的MC完全就是剛先生的言い放題
他一直講然後一直亂跳話題
阿光則是在旁邊一直笑
好笑也笑,不好笑也笑,還一度笑到趴倒在地上
很多時候觀眾是因為覺得光一實在笑得太誇張所以爆笑起來(噗)
阿光還一直稱讚TSUYO:「我一直覺得,堂本剛真的很厲害啊~」「你真的很有趣耶!」
TSUYO就回答他:那當然!!XD
總之因為有這個白痴聽眾把TSUYO逗得很開心講個不停
所以1/1的愛控開了將近4小時 XD;;;;;
 
第一段MC主要是幫光一慶生
剛一邊帶大家唱生日歌時豪華的草莓蛋糕推了出來
因為上面蠟燭太多,歌唱完了還在點
所以剛又繼續唱一次生日歌,總共唱了三次
最還就一直亂唱「光一光一光一光一光一~~~~~」
好像壞掉的鬧鐘(噗)
 
然後唱完之後光一就吐嘈說:剛剛唱生日歌的時候,最顯眼的是你耶,在那裡「光ちゃん光ちゃん光ちゃん」的唱不停……
(↑人家明明是唱「光一」,阿光你在妄想喔XDDD)
 
光一先生又開始狂吞草莓,一連吞了13顆
然後開始感謝說有很多人,誰誰誰有送他禮物之類的話
這時剛就在旁邊很做作的說:應該還有別人有送你禮物吧!
光一就說:啊~對啊~MA有送我禮物~
然後剛繼續做作的說:應該~還有別人有送你禮物吧!
光一就說舞群有送他禮物~合音有送他禮物~經紀人有送他禮物~~(←這傢伙肯定是故意的XD)
一直被漏掉的剛終於忍不住抱怨:難道我是你的經紀人嗎!!!
這時光一才提起剛也有送他禮物
光一:可是那個不能說出來耶!!絕對不能在這裡說!!而且還一次送五六個!!!
下面的放就一直叫光一說到底剛送了些什麼
結果他就是不說(嘖)
好想知道喔~~那個私底下的禮物到底是什麼~
到底什麼不可告人的東西啊~XDDD
 
然後剛就拿出「檯面上」的禮物
這次依然是一張畫
正面畫的是當天進入巨蛋時的光一
滿頭亂髮一臉鬍渣一副快死了的樣子(完全是個流浪漢╱噗)
光一就說我是這副樣子的嗎
後來MC2時好像又提到這個話題吧
剛就跑去徵求吉田健的認同
健san相當同意的說:錄堂本兄弟時真的是超嚴重的!!XDDDDD
話題於是變成光一應該要多改變一下造型比較好(這段不確定)
光一就說他有收到紅色內褲,那明天開始就來穿吧!!
(↑變內褲有什麼用,你的造型都在內褲上嗎╱爆)
剛就說:你明天穿的話是要給誰看啊=__=
 
畫的背面是舒馬克,不過畫的一點也不像
所以一直被光一吐嘈(噗)
 
剛還要大家一起對光一講「28歲生日快樂~噗~」(加上放屁的聲音)
結果放們乖乖的講完之後
剛就說:好臭啊~這個量好驚人啊~~(←這小惡魔XD)
 
第二段MC剛提到有在後台和秋山玩拳擊遊戲
於是叫秋山拿拳擊用具上來
兩個人就這樣對打起來
秋山負責守,剛負責攻
但是一邊打打打,秋山都會趁隙用帶著護具的手偷摸剛的頭XDDDDD
摸了好幾次,這段真是可愛的不行(心)
 
這裡打拳擊跳來跳去的剛
某阿渣(誰?)說好像熊
秋山則是在跟小熊玩耍的人類   就"乖乖"~(摸)這種感覺
越想越覺得穿那件花棉襖好像小熊維尼 
因為褲子是橘色的 好像小熊維尼的下半身沒穿一樣(爆)
 
總之剛今天一直都很自由的狀態
一下子坐在舞台上
一下子又跑去打鼓
一直講話然後阿光就像壞掉一樣一直笑(但是講什麼我都忘光了 囧)
某阿渣(到底誰?)說
你就寫

剛:@#%^&^*&  光一:呵呵呵呵  X 56分鐘

不就好了嗎
 
對呴 那就是那樣沒錯
以上(爆)
 
另兩場我晚點再慢慢寫 我的記憶力開始不管用了啊  囧


===

然後啊
看完愛控,然後又看了1/3的LF
會有種暫時不想寫文的感覺耶@@a
就有種 "我不想褻瀆這份美好的感情" 的感覺(噗)
我被tsuyo淨化了耶  囧

本人太愛了反而消滅同人??(噗)
就有種不需要再寫了的感覺XDDDD

但是某元氣少女(又是誰)說:我想妳只會被淨化三天吧~(茶)

.............................(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