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li公式網可以試聽全部曲目了
可是每首都只有一點點orz
真是讓人家心癢癢啊~~
聽完感覺很色彩繽紛(?),跟封面一樣~~

然後莫名的很喜歡"雄"這首歌~~
只能試聽到一句
有種想吶喊趕快讓我繼續聽下去啊!!!!的感覺
絕對不是因為那個很勁爆的樂曲解說啦~~(笑)

期待3/1~~

然後那個.....(絞手指)
雪白之月還在生啦
糾結的部分基本上是迅速寫好~(這大概是我的專長 囧)
然後其他的部分
因為最近吉野櫻聽太多有種身心靈被淨化了的感覺
腦袋裡那些不該有的畫面都被洗掉了 XD;;;;
Endli大師真是佛法無邊,渡化我眾生癡愚...;;;;

昨天看到某友人的MSN暱稱是"雪莉不要再Endli了!去聽OST!!"
我可以深刻感受到她的怨念 @@;;;
對不起啊~~(跪)

我現在努力把遺失的記憶體找回來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