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蒙好心人讓票(心)
讓我很衝動的決定要去看王子控仙台場次後
腦海中浮現的第一個疑問是
仙台在哪裡啊?(汗)

然後就上網查了地圖,查了奇摩知識+

仙台

稱為「杜之郡」,是東北地區的最大都市,也是商業文化的中心。原為城堡的仙台,周圍都是林木密茂的小山,市內則多一簇簇的矮樹,還有青葉城堡的遺蹟。它是座市街與自然融為一體的美麗城市。從歷史上來說,它是「獨眼龍」伊達政宗所建立的古城,伊達家族以「青葉城」為根據地,建立富有藝術與文學氣息的城市,仙台因而發展成為東北地方的文化核心。仙台城跡、大崎八幡宮、東照宮和昔日治理仙台領主有關的古寺廟神社,也很值得一看。

此外,日本三景之一(另兩個絕景指「天橋立」和「宮島」)的松島亦在附近,風平浪靜的內海上浮現著點點小島,松島因峭立的小島上有松而得名。其面臨松島灣,海岸線景觀狀闊無比,極盡視覺之美。大大小小的島嶼富詩情畫意,日本人俗稱為「八百八島」,日本俳句名人芭蕉曾造訪此地,面對這片美不勝收的景緻竟找不出話來形容,因此只是感嘆「松島呀!啊!松島呀!」。
仙台另一個值得一遊的地方是秋保溫泉,它與有馬溫泉、道後溫泉並列日本三大溫泉。江戶時代這裡是伊達政宗等貴族專用的溫泉浴場,因此訂名為秋保,在露天的旅館內,抬頭仰望天上的星空,享受溫泉三昧。溫泉浴後到日本三大瀑布之一的秋保大瀑布,沿著溪流的遊行步道漫步其中,享受陣陣吹來的涼風,恣意眺望美景,時間夠的話,亦可順道到附近的秋保大瀑布植物園,觀賞藏王山系的可愛植物。

逛街購物則以中央通至一番町通一帶的鬧區最適宜。從仙台車站往西走即可到達中央通商店街。出車站沿路直走的話,就會發現一條綠意點綴的寬廣街道,這裡就是林木並列的青葉通。一番町通南北全長900m,道路寬15m,是步行者專用購物公園。仙台聞名日本的夏季七夕祭,也就是每年夏季舉行的「星節」,吸引眾多觀光客來訪,可不要錯過了。


感覺是個奧妙的地方耶~~

王子我來了~~~~
牛舌我來了~~~~(誤)

這次跟朋友的時間都不能配合
所以會是一人放浪之旅
不過我很慶幸一個人去看的是王子控
如果是tsuyo控我沒辦法一個人去看的
這就跟我覺得我這輩子最好都不要戴上耳機聽Panic Disorder是一樣的道理
(欸?很難懂?XD;;;)

然後都跟朋友說我這是取材之旅是取材之旅啦~~(笑)
順便(?)看一下性感的有點呆,帥的很有笑點的王子大人~(噗╱我好壞;;;)

希望是個輕鬆愉悅看演唱會加看風景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