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漫畫雷和電影雷,慎入喔~

同人展隔天去看了DN的電影版後篇
原本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因為之前就知道漫畫版後半劇情整個很囧)
沒想到改編得很棒!!
緊張感營造的很不錯
很少看到這種改編後遠勝原著的電影~
讓漫畫進度一直停在第五集的我
突然有勇氣把後面幾集看完了~~
雖然L一樣會掛點
至少電影的掛法我比較可以接受(泣)

然後我一定要說!!!!
松山健一的L實在太可愛了啦!!!!!!!>_<
戴面具好可愛!!!!
拿手機的姿勢也好可愛!!!!
駝背又整隻縮在椅子上好可愛!!!!!(心)
好難想像他是在「NANA」裡演真一被我罵得要死的那個松山健一......orz

藤原龍也雖然長得不像月
但是演技夠變態!我喜歡!XDD

MISAMISA也好可愛~~~

總之看完電影就萌萌萌
萌到好想下海寫DN衍生啊!!!!!!
(是說我真的寫了,會不會寫完不知道......)

之前有多人說KK兩隻很適合去演DN
我倒是不會這麼認為耶
一來他們太老XD;;
二來他們兩個看起來不夠聰明(爆)

雖然說L那種軟綿綿又愛吃甜食的特質是跟剛先生有點像啦~
至於堂本光一跟夜神月有個共同的特點就是
雖然長得好看可是常常顏面神經失調XD
特別是遇到某特定黑髮生物時XDDDD

啊啊~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