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之目
黑而且美
十一月
獅子座的流星雨

—紀弦


這是我以前很喜歡的一首詩
自從我變成KK放之後
每次看到這首詩
都會想到剛先生的眼睛耶~~~>//////<

因為今天又在書上看到
所以講一下,哈~

我很喜歡詩,以前也寫過一點詩
基本我18歲的時候本來是立志要當詩人的XD;
(↑少女純真的夢)
高中大學時代也很認真的寫了幾十首詩投稿雜誌報紙等等
大學教授還寫信推薦給他在辦雜誌的朋友

所以..............
現在在寫KK同人完全是誤入歧途誤很大;;;;

教授我對不起你啊!!!!!(跪)

我寫小說一直寫不長可能跟這有關吧
因為已經習慣寫短小精鍊的東西
就很懶得講太多話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不是寫小說的料耶~
以前常寫的都是散文跟詩
是因為萌到KK才破了戒(笑)
所以近畿小子實在是罪孽深重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