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綺貞—嫉妒

愛上了你 愛上了你的一切
揮不去的是那個 沒有我的世界
心中的一個結 緊緊的鎖住我
微弱似風中不安感受
該如何面對你溫柔眼神 當心中有了疑問
而我是不是你的唯一 而你是不是真的在乎我?

請相信我請相信我的心
就這樣地墜入幸福的深淵
嫉妒你的快樂 它並不是因為我
真心退縮在黑暗角落
該如何傾聽你溫柔聲音 它並不只屬於我
而你是不是真的在乎我 而我是不是你的永久?

===
因為陳綺貞最近發了精選集,我又想起這首歌,於是找到專輯放來聽。
每次聽到這首歌,我都會想起某位大學同學。
原因是大一的時候,常到她們寢室去串門子,她總是一天到晚放著這首歌。(笑)
其實我是跟她的室友,也就是我的社團同學比較熟,
居然是透過社團同學才比較認識系上同學,這還蠻神奇的~(汗)

她是個很漂亮的女孩子,歌聲很好,常常聽到她跟著哼歌,
有時候我也不太能確定,
進到我記憶裡的,到底是她的歌聲,還是陳綺真的歌聲?

這位同學已經結婚了,是本班第一位勇士。XD
希望她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