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懷疑這絕對是KT同人。XD
一年多前沒寫完的舊稿,現在拿出來補完還蠻"應景"的(噗)

***


站在玄關,伸手摸索著開關,「啪」的一聲,滿室豁亮。

「進來吧。」光一俯身一邊脫掉鞋子,一邊對站在身後的人說。

「啊,恭子真的可以進去嗎?」身後傳來一陣故作遲疑的聲音。

「……」靜默三秒,光一覺得嘴角快要抽筋了。

「那我進去了喔~」那個聲音很明顯的是在裝可愛。

「你的"深田恭子遊戲"要玩到什麼時候啊?」光一又好氣又好笑,從剛才錄廣播時剛在節目裡自稱「深田恭子」,然後就一路玩到現在,不累嗎?

剛摘掉了頭上的帽子,自顧自的走進來,無視於光一的問話。

「喂,是不是深田又傳什麼奇怪的簡訊給你啊?」光一不死心的繼續追問。

「沒有啊,就是『光一好帥』、『請幫我跟光一要照片』這一類的,沒有什麼特別的嘛。」

明明就有。

光一關上了門,順手一拉,把剛拉近自己。
「你演深田恭子,那我演誰啊?」
「你演堂本光一啦!」
「幹嘛演自己?」不懂。
「這樣才是王子樣跟姬樣嘛!」
「喔……」

重點來了。

這傢伙,明明就是在鬧彆扭,偏偏還不肯承認。
而自己明明就應該感到很無奈,為什麼還是覺得他很可愛啊……?

感覺到剛掙扎著要走開,索性把這傢伙一把攬過來,抬起他的下巴。
「幹嘛?」
「我現在要親你,可是你是深田恭子耶,怎麼辦?」
「……」動搖的神情一閃而逝,隨即轉為倔強。「那你親啊!」
「我不要親深田恭子。」
「那要親誰?」
「我要親堂本剛。」
「堂本剛是誰啊?」反正他打定主意彆扭到底就是了。
「好吧,那親深田恭子也不錯。」光一把嘴唇靠近,到剩下五公分時,停住。「你是誰?」
「我是深田恭子啦!」打死不退讓。
「你是誰?」三公分。
「我是……」剛看著光一的臉越來越近,突然忘了後面要說什麼。
愣住的當口,距離瞬間消失到零公分。
嘴唇被堵住,唇瓣撬開,舌尖探進來,一切都如此熟練。

「唔…」

頭腦開始昏沈,思考迴路發出當機的警訊…

不不不,不行……
怎麼可以這樣就退讓呢?

伸出手微微推拒著,手掌貼上那結實的胸膛後無意識轉為輕揉撫摸…仰著臉在吻的間隙試圖說話卻變成悅耳的呻吟,身體應該要後退卻像兩極相吸一般貼近,眼看推開就要演變成推倒……

啊啊啊,不對啊,他不是要做這種事啊——

神智還在清醒與陷溺之間拔河,下一秒鐘,光一的嘴唇卻先離開了。

還沒回過神來的剛有些呆楞的看著眼前的光一,光一伸出手指在此刻剛顯得水潤的唇上輕劃著,然後笑著說:

「我才不會想對深田恭子做這種事,」

可惡,聲音跟表情那麼溫柔幹嘛?
害他原本那鬧彆扭的洶湧氣勢瞬間少了一半。

「也不會想讓深田恭子對我做這種事。」

…呃?
低頭一看,原來自己的手掌還意猶未盡的貼在光一的胸前…。
剛滿臉通紅的慌忙移開手,這下子剩下那一半的氣勢也消失無蹤了。


「所以你是誰?」
「我是……」看著光一的眼睛,雖然實在不想這樣投降,可是在那個聲音的蠱惑之下,卻忍不住的和盤托出…

「…堂本剛。」

只屬於堂本光一的堂本剛。
唯一能擁有堂本光一的,堂本剛。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