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一下)

總覺得這篇文可以加上一個副標題
叫做「一個終極好人的完成」(毆)
寫到後來好想打造一張純金鑲框的好人卡給阿光 =.="

現在大家好像還撐的住耶
那是說我可以再變態一點嗎? XD
(突然喚醒了沈睡的人格...)

有些同學好像會配雪白之月的歌來看
我必須老實承認
除了寫之前聽了一遍
寫這篇文時我都沒聽這首歌^^;;
一方面是因為我對CD版的雪白有點...
(有聽過現場版的人應該瞭解我的感受)
一方面是本來就打定主意不要照歌詞去寫
所以除了標題跟那種悲的感覺之外
可能跟歌本身沒有太大關係

其實有另外一首歌跟這篇更合
等我做了網頁再放出來,可以配著看

修稿好痛苦啊~~~orz

(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