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




親愛的光一:
 
最近某天早上醒來的時候,突然很害怕的發現我逐漸想不起來你的樣子。
你笑的時候,皺眉頭的時候,像小學生一樣嘟著嘴與人爭辯的時候,到底是什麼樣子?
想不起來,逐漸的,想不起來了。
 
翻身下床從儲藏室裡拉出好幾個紙箱,那裡面放著舊雜誌,舊照片,我們一起製作過的那些演唱會的DVD,那裡面會有好多好多個你。
 
我很快就會想起來的。很快。只要看了這些東西。你要等等我,我一定會想起來的。
 
灰塵好嗆鼻。忍著不舒服的感覺,撕開第一片透明膠帶時,我哭了。
 
不看了。不要看了。那不是你。
那不是私底下會溫柔又強硬的擁抱著我的你。不是你。
 
親愛的光一,我好想把我們的戀愛隨便告訴一個其他的什麼人,但是沒有了你的作證,有誰會相信呢?
 
 




親愛的光一:
 
日本現在好冷。冬天開始發威了呢。
 
聖誕節又快到了,街道上到處妝點得紅紅綠綠,澀谷車站正對面的大看板上,是某本偶像雜誌的封面廣告,穿著大紅色聖誕裝的後輩們,笑得好燦爛。
 
那些我已經完全叫不出名字的後輩們,到底幾歲?十七歲?十八歲?應該跟我們剛出道時差不多的年紀吧。那笑容的背後也會有著辛酸跟煩惱嗎?
 
會有的吧。
 
我突然想到十八歲那年的聖誕節,在結束工作的深夜裡,我們從電視台偷偷溜出來,到無人的街道上,呆望著百貨公司前巨大的聖誕樹一閃一滅。冰藍色的燈泡,和有點寒冷的月光,那個夜晚。
 
你第一次吻了我的,那個夜晚。
 
親愛的光一,我好像一直忘了告訴你,其實那天晚上我本來想先說「我喜歡你」。
 
 





親愛的光一:
 
我又感冒了,不要生氣。
 
一直在流鼻水,有點呼吸困難,但是我有按時吃藥,我想應該很快就會好了吧。本來不應該在信裡面跟你提這些的,可是……。
 
你要離開之前叫我要好好保重身體,我沒有兌現承諾,對不起。你要離開前叫我不要太想念你,我沒有兌現承諾,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親愛的光一,我好想你。
 
 





親愛的光一:
 
這是第幾個可以在家好好過新年的日子了呢?以前每年要開演唱會都覺得好累,現在卻覺得好寂寞。東京巨蛋現在換成誰在那裡唱著歌?誰在飛翔?誰在舞蹈?我好久沒看電視跟報紙了,已經完全不瞭解。
 
啊啊,忘了說,生日快樂。可是你今年應該幾歲?我想不起來了。好糟糕啊。我的記憶力變得好糟糕啊。
 
明明記憶力比較糟糕的是你才對吧,笨蛋老頭…
 
昨天我做了個夢,是今年的初夢。我夢到你,變成禿頭了喔。Fufu~騙你的。
我夢到你躺在我身邊睡覺,睡得很熟很熟,很幸福的樣子。
 
我想把你叫醒,跟你說我也很幸福。可是你一直沒有醒。
 
親愛的光一,你快點醒來好不好?
 





親愛的光一:
 
 
昨天Johnny san來看我了。
我問他說你為什麼都不回我的信,他說因為你太忙了。
我問他說你怎麼說好去三個月,卻到現在都還沒有回來,他說因為你太忙了。
我問他說你有沒有問起我的事,他說有的有的,你一直都很掛念我。
 
你太忙了啊。
去到那裡還一樣是個工作狂嗎?
有好好的吃飯嗎?有好好的睡覺嗎?有注意保暖穿厚點的衣服嗎?
回來要是變成紙片人,我就不要理你了喔。
 
親愛的光一,我有預感你就快要回來了。你要回來的時候記得通知我,我要打掃一下家裡,錄好你最愛的F1,煮你最愛吃的薑燒豬肉,擺滿一桌的菜,等你。
 
 
 



親愛的光一…
 
 



親愛的光一…………
 
 


我真的很想說,我真的很想說…(青筋)
 
 

………我不演了啦!(丟筆)
 

你愛糾結愛掛點自己去找別人演!找小翅膀陪你演!找小亮陪你演!找斗真陪你演!

累死了!!!!!
 

我要去打電動!!!!再見不送!!!!!!(甩門)
 
 

—END—
 
 
==

那個…(搓手)
要翻桌要揍作者請自便(毆)
堂本阿光真的很愛把自己掛掉啊 (攤手)

ps.這篇也不是變態之森(依然還再生,一直亂寫別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