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會很忙碌,所以不是很有時間上來說說話
如果大家很閒是可以在這個版面澆點水啦
搞不好等我有空回來
這裡已經變成了奼紫嫣紅的後花園(??)
(我看是荒煙蔓草斷井頹垣比較有可能.........=.=)

六月能不能早點忙完也關係到七月能不能順利出新刊
(我好想出長篇啊~~老天爺~~神啊請給我多一點時間)

總之又要當隱士去了
振衣千仞崗
濁足萬里流......(飄然遠去)

(我總覺得最近的mode好像比較適合去寫古代小說....orz)

如有急事相尋請寄信唄~
沒事想灌水可以留在這篇下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