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Cia在討論啥白色情人節禮物
我就在想如果是我的話,我希望.......
他們可以再共演一齣戲......


什麼??就這樣?????

怎麼可能!!!XD

重點是~~
這齣戲的導演是我,編劇也是我~
然後可能需要演個三年五載死不下檔
會出現各種千奇百怪的芭樂劇情
主角的職業可能會換很多種之類的~
導演還會無理的加很多無意義的親熱戲(一切都是為了藝術)
編劇也會莫名地編很多無意義的狀聲詞(不要問我是哪一種啦)

拍攝現場的工作人員就開放給大家報名好了!!~~
然後劇情發展也可以開放觀眾投書喔~~~!!XDDDD


這篇要是貼在CIA會被亂棒打死吧.........(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