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的感想是....好熱.........
我們那區的冷氣有跟沒有一樣啊!!!(翻桌)
所以整排的人,人手一支小扇當然不是拿來撲流螢
而是賣力的搧風orz
然後看到外頭的人龍也覺得好辛苦喔
不過我想同一時間在超級爛頂門口排隊買嵐con票的人潮應該也很辛苦吧=.="
總之是個辛苦的日子XD;
希望大家不要中暑了>"<

==

雖然說我已經放話明天會貼文
雖然說我明天真的會貼啦
但是總覺得這節骨眼上不太對
前兩天看了kinki在zoom in宣傳新單曲的影片
明明也沒講什麼,可是好歡樂啊!!!
我最喜歡看著阿桃笑到眼睛都看不見的笨蛋阿光了!!!>o<
好笨,可是好可愛~~~>o<
結果看完之後回頭看悲情的小說檔..................
..............................
..............................
突然一個字也寫不出來orz

媽啊~~
我寫完這篇一定要再寫個五篇甜文才能平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