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把剛先生的kiss偷偷帶回來給大家(笑)
這●●照其實不是我看的那場啦
是比較早之前的~~^^

然後~repo準備中
希望我的記憶力中用一點啊
阿光跟tsuyo的都要寫!!!!!(握拳)

明信片我都寄出去了喔
應該一個禮拜會收到吧
第一天去橫濱因為很匆忙沒時間買
隔天早上到仙台就到處找書店
結果居然找不到(是有這麼荒涼嗎?!!!囧)
跑去便利商店先買郵票順便問看看有沒有明信片
雖然是有,但只有那種整張白白的orz
如果寄這種的可以在每張上面寫「shiroiです!」
完全就是個雙關語冷笑話了耶......(汗)
後來還是找到書店了啦,其實仙台站裡的百貨公司書店就有;;;
總之我的雙關語冷笑話沒派上用場(噗)

感謝大家的加持啦
旅程一切順利
現在很想睡覺,留言晚點再回唷~~
先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