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來信及在會場預定Crossroad的同學
書已經寄出去了!!!^_^
這兩天請記得check信箱喔~~~

然後這次的封面顏色又有微妙的不同耶
最初印的是淡紫色
後來加印的是偏桃紅的紫
這次是偏咖啡的紫........;;;;
所以看封面顏色就知道你手上是哪一版的XD

以下是閒聊~~

雖然下雨很討厭
不過還是過了輕鬆玩樂的兩天
買衣服吃大餐還有拿學年曆買雜誌照片
還寄了郵購外加開了編輯會議(笑)
好充實啊~~~~(←可是都不是正事XD)
所以我現在累的很有精神(?)
感謝各位親友~~
感謝這陣子有來信給我打氣的同學們(這個我真的很感動啦~~>_<)
我想我鬱卒的日子已經結束了...... XD
明天開始要火力全開!!!!


ps. 5124默默的被踩走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