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舊文件裡發現的寫文Q&A,
記得內容好像是放在某次現場發放的paper裡?
還是後來沒放?...我也忘了^^|||

Q1.為什麼想要寫同人誌?
這應該是神的旨意……

 Q2.在寫作過程中感到最苦手的部分?
要怎麼讓故事轉折順暢,人物對話是否合理…還蠻多的。基本上我不擅長寫長對白,真是苦惱啊! 還有我不擅長(其實應該是沒耐性)寫路人甲,所以經常都是兩人世界~^^;;

Q3.在寫作過程中感到最快樂的事?
終於讓他們抱在一起時(爆),還有就是看到書的成品印出來與聽到感言時^_^ 

Q4.H是必要的嗎?
不一定,看劇情需要或是…看心情。
我喜歡有美感的H啦~要有美感才行~
不過要有美感又要激是很困難的(再度苦惱)
而且說實在話我並沒有很喜歡寫H文(好吧我知道很沒說服力orz
) 

Q5.平常寫小說時有沒有什麼特別的習慣?
晚上比較有靈感,一定會泡茶喝還有找適合情境的歌來聽,很有用喔!
例如寫Crossroad最後幾章時聽冰室京介的Diamond Dust,聽到很想哭的時候就去寫。寫夜間飛行時聽的是night drive~~
不過大體來說,聽kinki的歌反而不能專心…… 

Q6.遇到瓶頸時會做些什麼?
睡覺、看書或聽音樂,總之先遠離近畿小子,去做點別的事。

 Q7.覺得自己小說的特色為何?
這是別人跟我說的啦,據說會有一種「哀愁感」。還有我喜歡描寫風景與光線變化,重視小說中的季節感,常花費筆墨在寫這些東西。

 Q8.絕對不寫的故事類型是?
故事類型倒是沒什麼不能寫的(哪天很想挑戰一下鬼畜傾向的(笑)←大概很難)
但是光x剛以外的配對不寫,因為我很專情(笑)
 

Q9.希望看到本尊做什麼?
嗶——(自主消音) 
沒有啦~只要本尊快快樂樂的,做啥都好~

Q10.對妳來說KinKi是什麼?
最近感覺有點像我心靈的好朋友~(?)
總之是重要的存在啦。


===

咕嚕嚕,想寫5/5的賀文耶~~~(滾來滾去)
但是腦袋裡都是醬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