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弦之月


沒有英雄的時代是不幸的,
但需要英雄的時代,更加不幸。
 
***
 
兒女情長則英雄氣短。
 
此時此刻,他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想起前輩曾經告訴他的這句話。
 
一陣痛楚襲來,不算高大的身形一陣搖晃,險險支撐不住,喉頭腥甜蔓延,頭暈目眩。
 
不行了嗎……
 
他勉強把握在手裡的劍往泥地上一插,全身的重量交付給這一柄寒鐵,意識逐漸模糊中,他抬起頭往上看,大雨初霽的夜空,星月皎潔,明河在天,散發著微光的下弦月,冷冷地貼在無垠的黑幕上。
 
已經,等不到下一個滿月的時刻來臨。
 
癡望著眼前空無一人的荒原,滿開的櫻在夜風中飄落下來,飛掠過眼前,如煙似霧,像伸手抓也抓不住的一場虛幻夢境。
 
終究,沒有來嗎……
 
牽動嘴角想扯出一絲苦笑,卻只有鋪天蓋地的劇痛爬遍全身。
 
往前撲倒,血的味道混雜著春夜鮮涼的青草香,漫進鼻腔的氣味成了他最後的知覺。
 
單膝落下,鮮妍的血花,開了一地。




===
這暫時不是文,也不是坑
只是亂寫一通
也許有機會變文,或變坑(毆)

是說前幾天和朋友討論很萌的下弦之月
我說很想來寫個劍客阿光跟劍客阿桃的故事
然後連續兩個人對我說:我沒辦法想像阿桃是劍客的樣子耶......orz
阿桃!!!!你被看扁了耶!!!
當下讓我怒從心頭起,惡向膽邊生(?)
我如果要寫就要把阿桃寫成一個劍術天才!!!XDDD
然後讓兩人來個大對決這樣(←完全離題)
…沒有啦人家還是想寫愛情故事這樣(羞)
說是這樣說啦
我很認真的搬了相關漫畫啊小說啊的回來看
然後看的津津有味完全就把原來的目的丟到一邊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