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沒意外的話就是我五月的新刊了。
因為二月一定來不及啦;;;
它應該會是我有史以來最長的作品。
本文會全文連載於網誌,
番外應該會有二至三篇,只會收錄在實體書中。

當然,根據我一貫的原則,絕對不會寫悲劇啦!!

雖然是奇妙的配對,但我很想完成這個故事。>D<
所以不管到底有幾個人看,我一定會寫完它的!!(握拳!)

為了考據所以這兩天都在複習人間失格的日劇跟小說
然後我發現
阿學同學其實是個貫串全劇的角色耶!
因為從第一集開始就待在媽媽的肚子裡不斷上鏡頭了啊!XDDDD
然後對影山留加同學,我只能送他一句話:哩金變態!
不過16年的折磨也夠了~
所以!!!姊姊我(?)會努力給你幸福的!!!!(吶喊)

↑是說雖然講得很輕鬆,但其實看得很心痛啦....
就是這樣才想寫後續的故事T_T

下週會貼第二章跟第三章~
約好的~~(眨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