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意外的話,2/25會有突發本新刊〈藍色夜風〉(暫名)
應該是中篇小說,頁數未定
本來2月想休息不出本
不過就萌起來了我有什麼辦法 囧a
(我上上禮拜好像有嘶吼過我想寫這篇但是應該沒人當真←信用破產的悲哀orz)

是少年KK曖昧期的故事
18歲鮮嫩多汁(?)的KK  XD

剛剛跟友人講的時候
她說:喔~
就是阿桃跟阿光隔著一牆自己來的那個故事的後續嗎?
我:..............你不要只記得那一幕好嗎

是可以把它當作〈A poison apple cannot be eaten〉的後續
〈A poison apple cannot be eaten〉寫的是17歲
這篇是18歲
不過獨立來看也無妨啦
因為是獨立的故事,不會看不懂的^^


還有2月也會出版Crossroad+番外千年之月的再錄集
把這兩篇收在一起,這算是完成我自己的心願啦
主要是印來給自己做紀念的,所以印量不會太多

然後~~回留言要繼續拖欠下去一下;;;
等我寫到卡文再來回留言調劑(?)一下(←這方法挺有用的)
不過我要認真的說
讀者的感言真的是作者的動力......
每篇留言我都有好好的看唷>D<
很謝謝大家Q____Q

先這樣了~~(翻滾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