いますごく暇です
だからちょっと更新しま~す。(私のblog最近光ちゃんの”show must go on”みたい...(汗))

 

打了幾句才發現有中文輸入法-_-
總之就是等著要回台灣的狀態
然後我人生中討厭的東西除了海綿塊現在又多了音箱(翻桌)
可以完全檔到看不見真實的情況也真是太厲害了(這該不會也是tsuyo的算計吧...orz)

阿阿阿~~~給我DVD啊~~~~

 

不過其實這次我最愛的是31日剛送花給阿光
然後阿光就乖乖的抱了那束花很久~~直到要跳舞了才放下來~~~超可愛的啦~~~~(大心)

而且這次沒有任何人可以比剛早祝光一生日快樂~科科科~~

 

新歌好好聽~~完全是我的菜~~而且演唱會上配的背景畫面很有想像空間...(笑)
感覺又是真人BL   XDDD

 

好了我要去搭飛機了~~
其他等回台灣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