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居然是新年快樂啊~哈

剛剛敲完這學期的最後一個報告

感覺是完成了一個階段性任務

當然還有一個論文怪獸要面對

不過要先面對的是異國的生活

10月開始我要到東京去做研究一年(以交換學生的身份)

希望順利也在日本把論文給生出來>"<

所以接下來也要忙著準備出國事宜

7月初的J祭本來想去玩玩(有先見之明不可能有空出本所以我根本沒報攤XD)

但因為剛好和要參加的研討會撞期就沒辦法去了

感覺離這個世界好遙遠

堂本兄弟大概有半年沒有看了...

不過堂本阿光養了吉娃娃的事我有follow到XD

因為每個KK放朋友都很震驚的在談論這件事

我到現在還是很難想像堂本光一養狗(而且還是吉娃娃)這件事orz

現在稍稍有空可以來補看一些東西了(永遠都處在補看狀態orz)

搞不好我到了日本以後因為空虛寂寞冷(?)

又會開始重燃愛火,哈哈~

 

以上是沒什麼營養的近況報告。

(因為大部分生活都是讀書跟報告所以也沒什麼好講的,ごめん >_<

只是想冒出來一下,讓關心我的人知道我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