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真的在東京了。

為了看控來過很多次,但總是來去匆匆的,好像不曾仔細看過這個城市。

出發前一直在喊著「我不喜歡東京啦~」然後被朋友揍(笑)

想想大概是因為一想到東京總是與「忙」、「亂」、「趕」聯想在一起的關係吧。

來了之後我決定要放慢腳步穿行於此城,看四季變換。

最近入秋,銀杏從綠葉要慢慢轉成淺金色,陽光和涼意,一半一半。

我和秋天維持著剛剛好的距離,和城市也是。

和KinKi,也是。

就像我很久以前在這篇文章中說的:

http://shiroi.pixnet.net/blog/post/3805701

即使有天我到了離他們很近的地方,希望也不是因為他們。

現在我實現了。

 

住在離目黑、澀谷很近的地方,每天搭電車都會經過後樂園。

但是我在過的是我自己的生活。

不為誰而在此,為自己。

然後偶爾的,在那珍貴而罕有的時間裡,不只是經過,而在後樂園下車。

比如說:

2009年KinKi Kids コンサート

12/30(水)     17:30 東京ドーム
12/31(木.祝)  17:30 東京ドーム
01/01(金.祝)  17:30 東京ドーム

之類的。(笑)

這就是我所喜歡的,簡單的幸福了。

 

--

題外話:好像朋友都要去大阪耶。/_\

雖然我也會跑一下大阪場,不過在東京遇到年末年始放假還沒有人一起看控,

從各種層面來說都很寒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