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位置挺好的,在STAND一階的第二排,
當KK搭著移動舞台到後面時,超近~!!>/////<
不過我今天記得的部分很少;;;;

唱HOD時,兩人在移動台車上
唱到副歌後舞台一帶會有羽毛噴出來
可以看到剛邊唱邊去抓那些羽毛(哪來的少女啊!XD)
後來光一說他唱著唱著羽毛飄到喉嚨裡
本來「君と二人 ほ~お~」的部分差點變成「君と二人…咳咳」 XD

唱完Missing後兩人又開始玩那些伴舞的小孩
因為小孩可能被交代必須動作定格到KinKi宣布撤收為止
所以每個小朋友都很認真的定格作自己該做的動作
然後光一就跑去亂玩小朋友的帽子
他把其中一個小孩的毛線帽拉下蓋住眼睛,還說「這很像藝人!!」

MC2

一開始兩個人似乎打算聊一下2009年發生的事
但是兩個人都想不出來有什麼特別可以講的XDDD
後來剛問光一說有沒有什麼「堂本光一都市傳說」
然後光一又提到那個到處都有小孩的傳聞
剛:這種傳聞我也很多耶~還有傳聞我有養鹿....
光一:這不錯啊,明年就來試試好了
剛:不行不行,那是國寶耶,我要是養鹿的話,明年演唱會的時候就…
(做出在舞台上牽鹿的動作)

剛說他牽鹿的話,那光一可以騎白馬,因為是白馬王子
光一:當王子不是要穿那種南瓜狀的褲子嗎,那很羞恥耶~


又叫了MA跟THEY武道出來
剛這次要他們自我介紹時順便做一些有趣的事情
但THEY武道感覺有點閉俗所以做不太出來
最後變成想要普通的自我介紹也行,要表演也可以
THEY武道的高橋(?)就唱多拉A夢的「こんなこといいな できたらいいな」
那一段,唱完後面接「可以奪走剛身邊的位置多好啊~」
然後光一就一臉寬宏大量(?)的說「好啊、どうぞ」
高橋(?)這時就有點害怕的說:啊,可是旁邊不是光一さん的話就……;;;;;

(我內心想著你小子膽子很大嘛~XDDDDDDDDD)

後來換町田介紹時他也唱「こんなこといいな できたらいいな」
後面接:「想變成pan醬跟光一一起住啊~」XDDDD

 

W安可時,KinKi很快就出來了。出來以後光一說:

嘛,反正今天電車會開到很晚,現在離跨控也還有三小時,
所以我們想……(觀眾歡呼)

……在休息室好好休息。


剛先生一聽完這句就噗嗤笑出來了。

台下觀眾則是一片「e~~~~~~~~~~」的抗議聲,真是太機車了堂本光一!!!!

 

以上是大致記得的部分,其他都忘記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