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Please Wait》

封面:http://shiroi.pixnet.net/album/photo/116520175#pictop

收錄內容:

1.短篇小說兩篇╱

〈Please Wait〉 by 梵昕

〈蘋果之歌〉by 雪莉

2.四格漫畫  by 梵昕

(由於都是短文不要爆雷,總而言之都是機器人梗的故事,噗嗤有,十八禁有。XD)

頁數:42P

售價:100台票

2/20(六)  CWT攤位號碼:F75  (報名社團名稱是Vicious Animal,在一樓喔)

 

另外通販即日起開放至2/19截止。

請參考以下網址置頂的那篇文章進行

http://shiroikk.pixnet.net/blog

這次可供通販的除了新刊外,還有梵昕的兩本舊刊:

內容請參考以下連結:

《午安,老師》  http://vensin.blog.shinobi.jp/Entry/470/  售價130台票

《Father》  http://vensin.blog.shinobi.jp/Entry/452/  售價40台票

ps.雪莉的舊刊已經沒有了,也沒有加印的計畫。

 註:這次幾本書都比較輕,通販兩本以內都算郵資30。超過兩本則照以上通販網頁的規定。

 

2/19(五)通販截止,請於這天結束前完成匯款並來信的動作。逾時不候。

2/22(一)會統一寄出刊物,謝謝囉。

 

由於我必須在回台灣期間處理完通販,所以還請大家配合。感恩啦~~~~

有任何疑問都請在這篇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