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Tsuyo

 

在這個日子不想寫虛構的你,

雖然我也並不曾真正的瞭解,什麼才是真實的你。

 

我僅僅所知的,

是從電視那個小黑盒子、從演唱會的燈光下、從雜誌訪談、從歌詞歌曲歌聲裡,

擅自拼湊出來的你。

 

那麼,來寫一封寄不出去也不必寄出去的信吧。

 

雖然從前我就是一個喜歡思考人生的人,

但是自從認識你以後,好像又變得更加喜歡思考人生(笑)

 

儘管人生這種東西,並不會因為思考了就變得更美好。

甚至,想太多會變成自尋煩惱。

 

然而,人生乃是既嚴肅又美好之物,你說過。

 

 

 

Dear Tsuyo

我一直覺得你是個「人」。

 

這麼說很奇怪吧?

 

但那些脆弱和頑強並生的特質,就像每一個普通人一樣。

 

就好像「足音」這首歌所說的,

 

僕たちはどこへ向かい

歩いているのだろう?

生まれてから

僕たちは何を信じ

毎日を生きるのか?

問いかけながら

大勢の足音のひとつになる

 

在人世間這些紛雜的腳步聲中,

穿各自的鞋,踏各自的路。

迷失,迷惘,徘徊,停留,都會有的。

繞了遠路,抄了近路,

風景便各各不同。

這就是人生。

 

普通人的我,有著普通人的快樂悲傷和煩惱。

而一樣有著普通人的快樂悲傷和煩惱的你,

就算做著一份閃閃發亮的工作,

也還是個普通人。

 

我喜歡看你自然的走在路上,自然的搭著電車,

自然的和路人攀談。

 

那樣的畫面,有生活感。

 

你是個明星,非日常;

但你走在路上的樣子,卻又那麼日常。

 

 

 

一直都很想說,謝謝你。

謝謝你生在這世界上。

 

也許你不會知道,

在我人生面臨某些重大抉擇的時候,

在我欠缺改變的勇氣的時候,

偶爾會因為想起了你,

而變得勇敢了。

 

 

Dear Tsuyo

生日快樂。

 

祝福你,

生而為人的日子,都快樂。

 

 

最後,

這片天空送給你。

 

IMGP2269.JPG 

 

 

還有這顆心,

也送給你(笑)

 

 

IMGP27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