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開始出同人誌
就是習慣直接出本的形式
而且那時候我也沒有個人網誌放文章
後來才發現
其實有不少作者是先放網路再出本
這樣的好處當然是讓讀者可以先看過
確定喜歡這個故事再購買

我自己是個不太習慣看網文
也不太追連載的人
我喜歡拿到實體書一氣呵成看完
情緒比較不會有斷裂感
所以一直都是採直接出本的型態
我能做的就是盡量寫出讓讀者買了看了不會後悔的作品

不過有個很弔詭的現象就是
直接出本的話
能看到的讀者感想其實少之又少
大家都默默的來買然後默默的看完
之前雪白之月用網路連載的方式
才有機會看到比較多讀者感想
讓我終於可以確認
來買書的人那麼多真的不是我的幻覺(爆)

啊啊啊~~
真的是很矛盾呢

對我來說,出本是給自己做紀念
說實在做同人誌即使能賺到錢(說真的不太多啦,跟我的正職工作能賺的錢比╱噗,總之不賠就好)
和所付出的時間精神心力比起來也是不成正比的

我想對大多數的作者來說
精神上的鼓勵遠比實質上的鼓勵重要吧~

所以所以~~
在這裡徵求一下感想唄
看完有啥感想請跟我說喔~~~
新刊舊刊或再錄本的感想都可以啦~
有讀者會跟我說怕感想寫得不好(?)所以不敢寫 囧
感想就只是感想啊!!!!又不是在作文比賽不用這麼嚴肅啦 囧

如果有十個人寫,我....我就寫藍色夜風的番外二(爆)←又在自掘墳墓

以上,出門吃燒肉(翻滾吧!燒肉!!!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