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友人說期限太短(汗)
因為我討厭置頂文一直放刊物的事嘛>"<
那就延長一下吧,到3/25
書的話大概四月上旬才會拿去印喔~所以請先不要匯款給我^^;;;

爬出來一下,這禮拜不知在忙啥鬼 <囧>
目前是每本都達到加印門檻,但還是繼續調查中,要書的請一定要留資料喔
其餘問題等我週末再來回答,先爬回去工作了 
先謝謝下面寫感想的同學們!!!!(心)

通販期限原本是到昨天為止
不過基本上過了尖峰期之後
通販的量會比較少
所以我平常還是可以處理的
因此通販就有一搭沒一搭的(?)持續下去啦~
隨時都可以通販
我把通販辦法放到刊物介紹網頁去了
http://blog.pixnet.net/shiroikk
請參考^^


此外因為雅虎信箱似乎會漏信
如果寄了通販刊物的信件給我
而我一直沒回,可能是沒收到,請以悄悄話留言告知
如果寄出的書有缺頁漏頁
或是我該找妳錢忘記找(汗,可能會發生)
請不要害羞,寫個信告訴我唷


另外,有同學希望我某些已完售的舊刊能加印
雖然說只要有讀者想看,我是很想給妳看啦
但是印書不可能只印一本兩本
所以在此開放調查
請到上面的刊物介紹網頁去看
裡面有放上完售舊刊的介紹
有意購買的同學請在本篇底下留下資料

1.姓名
2.email(請確定能收到信)
3.預購書目
4.取書方式(通販/5月J祭取書)

如果預購超過十本的刊物我就會加印
沒超過那就不會印喔O_O\~/
此外這將是舊刊最後一次加印了 (我也累了 囧)
所以請把握機會

請想清楚再預定喔
預定了之後請不要放我鴿子~~(汗)
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