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看的節目我還是都有看喔XD
該知道的消息也都知道
只是沒啥腦袋擠感想~~

然後最近每天都會開嗨啾的新廣告來嗨啾(?)一下
因為好久沒有這麼可愛的廣告了~~~Q_Q
TSUYO臉好圓看起來好好捏
好像包子與饅頭(其實是我肚子餓了)
臉鼓鼓的又一整個像哈姆太郎~XDDDD
好想買個輪圈給他跑啊~~(?)
而且瞪人時完全沒有殺氣耶~~~(噗)

然後光一先生終於要演新連續戲了
可是從冰室光三郎一下子變成米壽司會不會太噗嗤
形象落差好大XD
不過因為是堤幸彥的戲,很值得期待
期待堤導可以改造出一個新的阿光~~


堂本兄弟AYU那集也好好笑
我最愛TSUYO吐嘈光一:「你什麼時候要拔河?」然後光一一時語塞
太好笑了!!!吐得好啊TSUYO!!隨身帶著拔河裁判證照真的是到底什麼時候會用到啊~(噗)
剛叫光一乾脆在舞台上砍樹也好好笑~XDDDD
有AYU在光一就有畫畫下手的同伴了~
不過光一的自畫像其實蠻傳神的......
某種意義上來說也是個天才 ....囧
其他反正大家都有寫感想了我懶得寫
總之是個可以看兩次的一集

然後我終於要開始來看華麗的一族了~~~(←看日劇也lag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