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還欠小魂一篇踩踩文
雖然…我還欠mindy一篇點播文
雖然…我還欠大家雪白之月番外跟藍色夜風番外
雖然…我挖了一堆坑又死不去填…
(你們看我都記得!XD)

但是,有個數字快到了啊!!!!

244251耶!!!!

剛愛光一耶!!!

這個不踩一下怎麼行勒!!!!!!!!

所以下次的踩踩就是244251啦~~~

踩到請記得把計數器畫面存起來證明~

照慣例踩到的同學可以任意指定題材叫我寫~
不過不能違背我的二不原則喔!(不寫TK,不寫悲文)
然後也是照慣例,點播之後,我可能會拖稿拖很久XD
但請相信我總有一天會寫的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