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工作地獄爬出來了.......@@/
但是兩天過後又要爬回去 囧
真抱歉上禮拜放話完結果文也沒寫repo也沒寫
如果我不要再一直出差加班演講(對,是我去演講,神奇吧= =;)
那我才能好好寫吧~~(淚奔)

↑據說已經信用破產的傢伙。。。;;;

不過新單曲還是有好好聽一下啦
主打歌中國風我還是會噗嗤;;;
孤獨的街角很下課風~
會跳舞嗎會跳舞嗎?~@@~冬控來跳一下嘛~~
然後那第三首さよなら是怎樣!!!
堂本剛你連唱背景音都在甜啥鬼!!!!!!(抖)
甜之外還有種很A的感覺…
特別是互相幫對方合音時……
好害羞啊!!>//////////<

本來小魂同學的踩踩文點播以さよなら為主題的甜文
我還覺得好難;;;;
結果傳說中的最大手社團馬上就輕鬆自在的寫出來啊!!
我要向大手近畿小子看齊!!!!! 囧

↑再怎麼講都已經信用破產的傢伙。。。;;;

====

【メモ】債主列表

mindy點播文
小魂踩踩文
元氣少女的生日禮物
還有積欠廣大(?)群眾很久的雪白之月番外篇...(我想大家也差不多都忘記內容了;;)

欠債不能欠過年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