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了!!

我是4/8~4/10三天兩夜行
所以其實已經回來兩天了啦
只是又被工作淹沒了所以沒空說話

雖然說4月10日因為沒假也沒錢(^^;;)的關係
不能進場去看
不過10號當天有大部分時間都站在日本國土上
那感覺也很不錯啦~~XD

4/9買了會場限定麵包之後
先吃掉了咖哩跟水果口味的
然後三角君形狀的麵包就一直帶在身上當吉祥物XD
4/10在回程的飛機上
七點鐘演唱會生日場開場的時間
就用三角君代替生日蛋糕
和小魂小小聲的唱了生日快樂歌
然後把三角君吃掉
讓它在我肚子裡的可樂海中浮沉XD||||
(硬是要喝可樂!)

像這種三萬呎高空中的慶生方式也蠻特別的吧!(←自己覺得)

然後!!!!
ケリーちゃん實在是太可愛了!!! T_T
可愛到我現在有嚴重的演唱會後症候群
整天想著好想再衝一次喔!!!orz

我現在腦子裡都是ケリーちゃん一開場時
戴著墨鏡單手扠腰單手高舉比7的那個畫面
那件玫瑰金色閃到不行的裙子一直閃到我的眼睛
穿著裙子扭屁屁真是一整個讚啊!!!>o<

朋友說我們好像去參加了某種神秘宗教儀式
ケリーちゃん完全就是個邪教教主,我們都是信徒
膜拜紫色,基本教義是為了保持美麗
......是說某首歌那個舉左手舉右手再雙手高舉的動作
真的很像神秘宗教的祈禱儀式啊!!XD;;

暫時還沒有時間寫詳細的感想
之後再慢慢的抽空來寫好了

總之就是想要大喊一聲演唱會中女合音唱的那句話:

We Love ケリ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