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時在六點半起床,因為空調的關係,房間的溫度有點冷。
掀開被子的剎那忍不住顫抖了一下,於是忙著七手八腳穿起衣服。
一邊爬梳著頭髮走進浴室梳洗完畢後,正要把散放在床邊矮櫃上的隨身物品塞進包包裡時,躺在床上的那個人,醒過來了。
「嗯…你要走了嗎?」好低好低沙啞的嗓音,還帶著濃濃的睡意。
「嗯,經紀人快要到了。」一邊回答著,一邊依序把筆記本、流程表、曲譜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收進包包裡。今天要收錄的個人節目要跑好幾個地點,所以不早點出門不行。
「喔……」床上的那個人坐起身,伸個懶腰,頂著一頭亂七八糟的頭髮呆呆的看著他收拾東西,眼睛瞇成一縫,也不知道究竟是睡著還是醒著。
「我走了。」忽然有種想惡作劇的念頭,於是走近床沿一彎身猝不及防在那個人唇上烙下一吻,然後微笑。「…這是早安吻。」
看著那個人因為突然被親吻而露出比先前還要呆滯一百倍的表情真的很好笑,配上那頭亂髮,王子失格也不過如此。

擺擺手之後往門口走去,聽到後面有腳步聲遲緩的跟過來。
走到了玄關處,果然跟在後面的光一開口了:「剛…」
疑惑的轉身,後面的人已經站在身前,接著好像有什麼東西罩在頭頂上。
「你忘了帽子,還有…」微低的下巴被抬起來,眼前一道暗影落下。「…玄關的早安吻。」
來不及反應,已經被偷走一個吻。
剛愣了一下,然後才感到不滿的嘟起嘴巴對眼前的人抱怨道:「是你睡迷糊了吧,早安吻明明有給過了…」
才一分鐘之前的事耶,也忘得太快了吧?
「那不一樣啊,剛剛那個是床上的早安吻,現在這個是玄關的早安吻。」光一說的很理直氣壯,好像在說什麼至理名言一樣。
「照、照你這種說法,那不就應該還有房間門口的早安吻、走廊的早安吻、客廳的早安吻……」什麼嘛~~,剛結結巴巴的反駁,越說越覺得耳根開始微微發熱,臉大概也是慢慢泛紅。
「對喔~」光一的樣子非但沒有反省的意圖,反而還露出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然後笑瞇瞇的說:「那我們全部重來一次吧~」

「……」啊,好想揍他怎麼辦?

「我說啊…」
「什麼?」
「你再臉紅下去,等一下可能出不了門。」
「嗯?」剛抬起頭來不解的看著光一,發現光一的臉怎麼又靠得好近。
「應該說,是我不想讓你出門了…」

嘴唇又覆了上來,這一次不是蜻蜓點水式的輕吻,柔潤的唇瓣被吸吮著,濕熱的舌尖沿著緊閉的唇中間線挑引,終於忍不住張嘴想要呼吸,結果就是被長驅直入,變成一個糾纏不清的深吻。
嘴唇內部的每一吋柔軟都教人著迷,舌尖略微粗糙的戰慄觸感滑過那些柔軟,幾乎使人頭皮發麻,互相吸吮而仍舊無法饜足,紊亂的呼吸間雜著搞不清楚究竟是誰發出來的呻吟聲,唇與舌的追逐與角力幾乎用盡所有的力氣,感覺到身體好像逐漸在融化……

——不行,這樣真的會出不了門。

心中警鈴大響的剛試圖推開光一,顯然光一也和他有同樣的警覺,於是匆匆結束漫長的親吻。

盯著彼此的眼睛看,除了輕聲喘息之外是一陣沈默。

「……你好過份。」最後是剛先開口。
「什麼?」
「你是想讓我不能專心工作是吧?」瞪著眼睛繼續抱怨,雖然是指責的話,聽起來卻是蘸了糖一樣的無比甜軟。
等一下他可是要和一堆人錄節目耶!這樣叫他要怎麼辦嘛!不心神不寧才奇怪!
「你答對了。」看著剛困擾的樣子,光一笑得好開心,那表情看起來活像一隻偷吃得逞十分得意的貓咪。
「…好啦,我要走了。」剛拉拉頭頂的帽子,努力拉低,不知道這樣能不能遮住紅透了的耳朵?
「嗯,路上小心。」雖然有點依依不捨不過還是得送他離開。


走出那道門,走進春天的早晨。
早晨的冷空氣吹在臉上稍微拂去鬱積的熱氣,行道樹的綠意滿盈,天空彼端有熹微的光線逐漸籠罩大地,整個城市好明亮。

「啊…太陽已經出來了…」
抬起頭,今天的東京看起來如此美麗。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