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應該一看就明白
是光一的+ Million - Love PV衍生小說
然後是個假推理之名行愛情故事之實的架空小說(欸?)
也是我想要寫很久的醫生跟病人的故事XD

本來要丟在一邊當坑了(事實上也是這樣沒錯)
不過基於這樣的下場就是會變成萬年坑
為了表示我真的有在寫只是常常都變成坑
所以就隨便丟一篇上來當證據
(這樣就有比較好嗎..............)

推理故事很難寫,
假推理之名行愛情小說之實的故事更難寫 XD;;
寫到一半就卡住了
因為覺得故事太多破綻而開始自我嫌惡orz
然後就丟到一邊繼續在漫畫堆打滾

不過我週末去看了柯南電影版
發現那個故事也很多破綻我還不是一樣看得很歡樂
所以重點不在過程而是主角有沒有抱在一起吧!!!!(誤)
喔耶~
當下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其實我有個很壞的習慣
就是常常前一天寫了幾千字
隔天早上起來忽然覺得這啥鬼啊~根本是垃圾啊~
陷入自我嫌惡的無窮迴圈
所以這是很久沒新刊的原因之一;;

不過其實也不用這麼在意啦~
反正就歡樂的寫完歡樂的貼那也很好~(心理建設)

.........以上的話都不是重點。

回到主題(汗)
篇名〈Evergreen〉是「常綠」的意思。
來自hyde的「evergreen」這首歌,
如果沒看過「evergreen」PV的同學可以找來看
染著一頭白髮的hyde坐在巨大的鳥籠裡唱著這首歌,
這意象有點像是故事裡剛的原型。(現在可能還看不出來)
然後讓阿光同學演醫生一直是我的願望,所以就變成這樣的設定了。
(↑根本在亂湊的傢伙)

希望我可以認真一點(死)補完它。
不過要先把欠很久的雪白之月做個了結比較重要(汗)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roi 的頭像
shiroi

白い世界へ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