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電視上撥的REMOTE,雖然說這齣戲認真要找的話bug是多得數不完(死)
不過我好喜歡冰室光三郎啊~~~>O<
我對這種外表聰明冷靜帥氣可是心靈有創傷的角色最沒輒了啦啦~~
冰室雖然住在地下室,不過好像還蠻愛美的勒~常換衣服XD

之前就已經看過VCD了,不過這次重看
突然很想寫篇冰室光三郎走出地下室之後的故事
重新接觸這個世界,感覺陽光的溫度,四季的變化
重新去瞭解喜怒哀樂悲歡離合
重新去愛人與被愛……
那不知道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呢?
像是失明的人重見光明之後,總會有點不習慣吧?

大概是這種感覺啦。要寫出來才知道,我不會解釋。^^;

其實其實...我想惡稿一下啦
我想寫冰室光三郎X柏葉東次(爆)
這有人會想看嗎??^^;;;;
話說這兩個人唯一的共通點大概就是都在"地下"工作吧.....
不管了,沒人看我也要寫!!(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