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小說,這是發生在我身上的真實事件 @@;;

電視新聞播出『V10在F1舞台的最後一役』……
電視機前坐著兩個人開始對話:

「V10是什麼啊?」
「一種引擎。」
「喔……」

繼續看電視。
三秒後。

「喂,你講詳細一點嘛!」(←偶爾也想要瞭解一下F1的人)

「引擎就是一種汽缸…你知道什麼是汽缸嗎?」

「不知道。」(天真無邪貌)

「……。」(挫敗)

「然後然後呢?你快講啊!」(興奮期待貌)

「總之~~~引擎的內部是E&%*%*的構造,進行一種類似石磨一樣的活塞運動,然後^$&%*2推動火星塞,而V10就是指w%#&$*&%(*……」(長篇大論中)

「喔~我知道了!」

「嗯?」

「V10是一種引擎!」

「然後勒?」(『不是早就跟你說了嗎』的表情)

「ㄟ…我只要知道是一種引擎就好了…」(心虛)

「-_____-||||」


========

對不起啊我真的聽不懂!!我盡力了!!T_T

總覺得阿光阿桃一定也常常進行這種對話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