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辦法寫感想^^|||
因為加班加到要去會場時根本也來不及了
所以沒辦法參與到這次的活動....(淚)

好想看友社的"請給我煉乳"實況啊!!!!(爆)

聽說有不少新面孔出現~
真想看看呢~

會後才趕去和朋友們聚餐
吃到一半時
店員端蛋糕出來,我還愣了一下
直到蛋糕放在我面前我才發現
ㄟ~~原來是要給我的喔~~~>o<
謝謝大家的蛋糕和生日快樂歌~
雖然當場我看起來好像很冷靜(其實是呆)
可是我真的很感動啦 T_T
一直以來常常給大家添麻煩真是對不起
不過......
可以認識大家真是太好了~!!(淚)

最近有很多悲傷痛苦無奈的事一直在發生
不過嘛~這就是人生吧
希望即將多了一歲的我
可以比之前的我更堅強更勇敢更快樂更有自信 T_T

也希望不管我到了幾歲
都要像這句歌詞一樣;
"心の皮膚を剥ぐ 大丈夫 まだ優しい色です"
不管遭遇多麼痛苦的事
心靈都能夠保有溫柔的原色。

頑張り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