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我在寫文的時候
如果在不同地方要描述同樣情境
會盡量選擇換個詞彙
以免某些詞重複率太高

但有個詞我一直換不掉
那就是……「可愛」這兩個字。XDDDDDDDDDDD

作為一個沒藥救的tsuyo放,
每天都覺得我們家的tsuyoyo很可愛這是很合理的VVVV
不過寫文要客觀不能太自high
所以我有嘗試努力要把這個形容詞換個說法來寫
但是我想了很久..................
..............................
..............................
我換不掉啊!!!!!!!囧囧囧

我找不到別的詞彙可以代替它啊~~~~~<囧>

如果把這問題拿去問阿光
我相信他大概也提供不出什麼答案吧XDD

所以......
就讓我繼續用吧
用到地老天荒海枯石爛(毆)

====
我還在緩慢的回留言中
連載文底下的每篇留言我都會回喔
因為我覺得留言的心意很珍貴^^
有興趣可以回頭看一下我的回覆
雖然也沒什麼內容啦

總之就是謝謝大家 (←詞窮的雪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