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訂書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信箱
我把加印完成的資訊寄過去了

如果沒收到信
請告訴我一聲吧~
shiroi_kk@yahoo.com.tw


4/15越來越接近了啊~~~新刊怎麼辦啊~~~(抖抖)
還有被點到的雪白之月我還記得啦
已經打算直接當作4/10生日賀文了(毆飛)
是說....有人寫這麼悲的文當賀文的嗎..........囧
但這首歌妳是要我怎麼歡樂啊!!!!(搖撼著梵昕同學的肩膀)
不過我雖然會寫悲文但不寫悲劇,所以還是可以安心收看滴
而且它越寫越長
有種虧到了(?)的感覺....
重點是我覺得我比較像在寫"夜之海"......怎麼回事??囧
基本上我喜歡整篇故事完成再披露,所以還是請等一等吧~
以上是白痴作者趕稿期的碎碎念
大家可以不用理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