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覺得
同樣是比較悲的文
我會覺得「雪白之月」比「Crossroad」沈重很多的原因了

因為「雪白之月」裡面完全沒有甘草人物
從頭到尾我都沒機會搞笑一下
難怪這麼鬱悶~~orz
想當年寫「Crossroad」時
只要一寫到長瀨跟井之原就讓人心情很愉快啊~~XDDDD

最近一直被問番外勒~
哈哈哈~其實我還在醞釀~
雖然已經有些想法正在成形不過還不完整
我寫文的速度不算快這點大家應該也很瞭解了(汗)
需要一段醞釀,不過正式下筆時就很快
我想至少年底之前一定會寫出來的~~(握拳)
個人期望是在去看王子控之前生出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