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desu~o_o/
感謝今天有來會場的同學們
不知為何覺得大家都好害羞~~
許多人都是買了就跑耶(爆)

目前腦袋空空沒啥感想~~
不過我再次確認我很打咩的一點就是
只要有人在我面前看我的書,我就會很想躲起來^^;;
很害 囧

剛剛和友人們一起看了1130的Utaban和昨天的MS

我只想說
這節目果然是我們心靈的好朋友啊!!!!!>O<

本來還想
手都牽過~禮物送過~戒指交換過
還能有什麼花樣
原來~~還沒有告白過啊!!!!!!XDDDDD

是說剛先生就這樣直接問光一「其實你喜歡我吧?」
還懷疑阿光回家其實都在確認自己上的節目
怎麼跟我們懷疑的一樣XDDDDD
TSUYO也是我們心靈的好朋友~~XDDDDD

昨天的MS剛看起來很不舒服的樣子>"<
聲音有點沙啞高音唱不上去T_T
難道每到年底就生病已經變成慣例了嗎? 囧
希望他好好保重啊!!!!
年底我要看健康有活力的近畿小子啦!!!>"<

是說
我好像該去睡了.....(虛)

--

補一下新的完售書目

Mine  
Sweet Days
はい、つよしです 
So I LOVE YOU 
日光微熱再錄集  
永遠的每一天再錄集   

以上這些書已完售了,謝謝
但下面這三本還會少量加印↓
Sweet Days
日光微熱再錄集  
永遠的每一天再錄集 

請之後要通販的同學注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