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隨便講講
今天很累所以中間有點恍神
搞錯請勿介意;;

首先,剛先生昨天在愛戰士叫大家救救他是真的啦!!
因為這次的主舞台有個很長的階梯!非常長!
開場的時候先聽到光一清唱愛的聚合物
然後剛的聲音加入
最後兩個一起在階梯的最頂端現身
那個高度很可怕!!
後來兩個一起從高處走下階梯到主舞台
(不是我要想歪但真像結婚典禮新人出場XD)
看到剛先生很緊張又小心的走下來還要邊唱歌覺得真可憐QQ
阿光你乾脆以後每場都牽他下來好了!噗
(這樣更像結婚典禮XD)

曲目序我通通不記得啦
大家自己上網找吧
總之大多數是唱單曲的歌

第一段MC光一又一直耍笨,後來光一講一講要喝水
就叫剛接著講(宣傳33分偵探)
剛講話時有放就大叫
光一吃醋的說:我講話大家就e~~~~~~~~~,剛講話大家就ya!~~差真多耶
然後剛就跟光一解釋觀眾這樣吐嘈光一其實是帶著歡樂的心情的~~
光一就跟小學生一樣在聽阿桃老師講道理 很無辜的臉 噗

剛在講話時光一一直碎碎念打斷他的話
後來剛就叫光一”お口miffy”
光一聽不懂
剛就做了個用兩手的食指在嘴巴前打個叉叉的動作(超級可愛!)
意思是叫光一要跟米菲兔一樣閉上嘴巴啦
後來光一學會了這個動作就一直做,超可愛的啦~~~~XD
米菲兔大家應該知道吧
就這一隻
http://images.google.com.tw/images?hl=zh-TW&q=MIFFY&um=1&ie=UTF-8&sa=N&tab=wi 

唱雲霄飛車羅曼史時
先撥了pv,但是是惡搞版的
畫面跟原有的pv一樣但是兩位先生有重新配音
故事內容變社長光一與社員剛的溫泉之旅(驚,這是架空同人誌吧,大手自己編耶XD)

以下PV內容反白想保留驚喜的不要看喔
總之阿光是社長剛是社員
約好一起去鬼怒川泡溫泉
然後剛先生起床晚了擔心遲到會被社長炒魷魚
就一直跑
終於在光一之前趕到
光一到了就問他你來多久了
剛說我來一個小時了,先來看風景XD
後來兩個就衣服脫了進去泡溫泉嬉戲(明明就是海!!!)
最後兩個人發現原來是自己做了一場夢
但是摸摸臉上居然有沙子
全劇終
總之這段超歡樂的~~~~

w安可時剛先生是裸著上身出來的!
他瘦了!!!(噗)
身體的曲線很讚!!!(捂鼻)
然後褲子又穿很低
那個整個背部到腰線到臀部的線條好漂亮!!!!!!(口水)
唱完歌之後剛一直用毛巾擦頭髮
擦完之後把毛巾丟下去給第一排的男放
然後光一突然伸手去抱剛的腰作勢要把他抱起來
剛就大驚說:你要幹嘛!
光一才說是要把剛抱起來丟到台下看看會怎樣
我捧由一致覺得這是某人在宣示主權啦!!XD
因為剛在一開始就注意到那群男放
坐在第一排全部拿著剛扇的五個男生
還說看到男生坐第一排很難得等等
後來剛又把毛巾丟給他們,光一先生想必是有點不太爽XD
所以馬上去抱腰要表示一下 毛巾給你們 但人是我的
(可惜沒抱成功!超想看的!)

另外在安可時剛提到想在明年和光一兩個人............(停頓)
(此時我內心OS:兩個人怎樣???入籍嗎??大驚)
然後光一突然冒出一句:......去野餐喔?
全場大笑
後來剛才說是想和光一兩個人做專輯啦!
接著講起每次兩人一起寫歌光一總是很慢才交曲子
害他寫詞也變得緊急
抱怨了一下
講著講著阿光就大聲說:這個到後台再講啦!!!!
(果然是小學生)
是說,感覺到後台有很多事要講耶~~~~(笑)

其他我都忘光光了,先睡再說
隨便看看就好~~~~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roi 的頭像
shiroi

白い世界へ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