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自嗨用雷波~~

一般來說都是大阪場會比較嗨
不過這次看了四場,我覺得是東京場比較嗨說(東京722真是絕讚,雖然我雷波還沒寫;;;)
大阪729的放一整個のんびり不知道為什麼(笑)
連唱擁抱全部時也沒什麼人在喊kochan,tsuyoshi
而且感覺平均年齡比較高(死)
不過729我覺得是唱的最好聽的一場V_V

MC1
中間有一段是光一提到他不知道什麼是ATM=口=
剛就很無力的樣子,解釋給他聽,但內容全部都在騙他(噗)
可是光一先生真的不知道ATM嗎我有點懷疑耶;;;

光一在講話時
剛突然跟台下的FAN揮手打招呼
光一就說你在幹嘛
剛就說台下有FAN在揮手,而且還是拿著光一扇的FAN
「大好きな光一」在講話時,拿著光扇的放居然沒在聽在跟剛揮手
光一就跑過去罵那個放(笑)

發現台下有穿著泳裝的放
剛還問了一下是誰的放,結果是剛放
剛就「YA~~~」了一聲(很可愛)

MC2
這天有叫MA上來
光一在講話時,剛在旁邊整理褲子
光一看到了突然說:你不要摸●●!!(他真的把名詞講出來汗)
剛就說他沒有
阿光就像個糟老頭一直講
後來剛就不跟他說話了,跑到米花旁邊透過米花傳話給阿光
(夫婦喧嘩劇場又來了)
米花:光一san,大事不妙了,現在剛san生氣了啊
光一:生氣了?
米花:他說他非常的生氣啊!
光一就一副以為剛真的生氣了的樣子說:那我....お口miffy好了............(心虛)
然後!!!剛就突然大爆笑!!!
還笑到彎腰說不出話來!!!!
後來邊笑邊斷斷續續的說:你...你居然認真的反省了起來....(繼續笑),你真的以為我會在本番中跟你生氣嗎?(還在笑)

↑這段感覺好有愛喔,是溫柔的剛先生V_V

然後剛就教訓(?)光一說:你應該說我幹嘛一直在弄褲子,怎麼可以說摸●●,我真的在摸也就算了,明明又沒有……
光一:在我眼中看來是這樣啊!!!
剛:就算你這樣覺得也不要講出來吧!(無奈)

光一先生你真的是色老頭歐吉桑耶(汗汗汗)

剛今天又叫光一跳真島森巴舞
但是光一不是很想跳的樣子
剛這天是彈吉他,又玩了東京場的數拍子1、2、34~~那個遊戲(剛先生真愛這遊戲耶)
然後光一又輸了,剛就叫他隨便模仿個誰
光一說他要模仿他家公寓大廳的管理員(誰知道像不像啊!XD)

後來剛又跑去打鼓,叫光一要好好跳
光一:はい~~~(裝小孩的聲音)
剛:いい子でちゅね~~~~(是溺愛的媽媽?)
光一:バブ~~(赤ちゃんPLAY?)

↑這裡好可愛!!!(泣)

後來光一又輸了,於是又模仿了他家公寓收垃圾的人(還是誰知道像不像啊!!!XD)
剛叫光一不要一直模仿沒人認識的人,
話鋒一轉又說那他來模仿一下33偵探負責整理衣裝的人(還不是一樣!!)
說有次鏡頭只是要拍他打開車門腳跨出去的鏡頭
但是服裝師突然跑進來幫他整理衣領(根本拍不到的地方╱笑)
當時水川あさみ跟他一起坐在車裡,服裝師整理完門關上後
兩個異口同聲用關西腔說:なんでやねん!

本番最後都是唱愛のかたまり慢版一邊走樓梯回去
今天兩個人一直一邊往上走一邊互相摸屁股(笑)
安可出來唱99%,在還沒介紹到kinki,正在介紹其他音樂人時
光一手上還有一張簽名版沒丟出去
他就用那張簽名版去拍打站在前面的剛先生的屁股
剛察覺到了之後就回頭看他,笑的很開心(被拍屁股為什麼這麼開心!!!告訴我!!!!)
後來到了介紹kinki的部分
剛衝過去緊緊抱住光一的腰,然後伸手一直摸╱揉他的屁股XDDD
摸到要入歌了還不肯放,所以光一就唱「最悪だあなたは」(大笑)
剛不管他,繼續邊抱邊摸一邊拿著麥克風唱完自己那一小段(高難度動作
光一就掙扎著用手上那張簽名版一直拍打剛:我要唱歌啦!!!
然後剛才放開(笑)
拿到那張簽名版的人真幸運!

不過呢!我們家的巨匠基本上是不甲意輸的感覺
(請參考2008/1/1讓剛先生當場腿軟的回吻=_=+)
所以在最後送走舞者音樂人之後
光一就三步併作兩步的接近剛,先是摟住他的肩膀
然後把剛整個人轉過來背對舞台,伸出手摸回去!!!(還摸給台下的大家看就是了,可惡)
一副覺得你剛剛這樣摸我,我也要摸的態度
這裡也摸好久XD


729重點大概就以上~~
沒有W安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天的觀眾不太嗨的關係
但長野第一場也沒有,也許都是終日才有吧(721是初日又是出道日是特例?)

是說我累了orz
真佩服可以寫雷波的人!!(敬禮)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roi 的頭像
shiroi

白い世界へ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