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久沒有寫文了,
為了瞭解一下雪莉的王道風格是什麼(←講得好像是別人一樣╱笑)
所以我難得的翻了自己的舊文來看。

然後看一看就覺得…痛い。(大笑)
我想除了少數自信又自戀的作者,
大部分的作者看自己的舊作都會有悔其少作的衝動吧!XD

不過當初在寫的時候邊笑邊寫或邊哭邊寫的部分,
重看還是會笑或哭呢。

感覺這兩年KK圈的同人活動好像變得有點稀少(也可能是我不太留意)
大概是因為真人太閃就消滅同人了。

我想PHI控那驚天動地的六個吻以後,
應該有不少同人女的怨靈都成佛了吧!XD

想想也正好是07-08的PHI控之後,
我也展開考研究所、唸研究所、日本留學的忙碌生活,
也不知道究竟是因為成佛了(笑)還是太忙的關係,
幾乎沒在參與同人活動了。

當了KK放這麼多年,我的立場沒有動搖過,
基本上我一直就是一個「KinKi fan剛本命」。
在同人女之前,我首先是一個KinKi fan。
所以同人文寫不寫倒不是那麼重要的事情。
即使不寫也沒什麼關係……

……才怪!其實有時候還是蠻想寫的啦!因為血液腐爛沒藥醫!!XDDDDD

老實說自從看完J控後,我的KK放魂好像又回來了(抖)
一直翻DVD跟舊檔出來看,
還一反常態的在三天之內把一年份的堂本兄弟補看完囧

我有種好不容易成佛到了極樂世界門口,卻被守門人說:
「施主,你對人間還有留戀,請回吧。」

然後被一腳踢回人間的感覺。 囧>

好像又回到地縛靈的行列了,

果然這個世界……好難畢業啊……orz

 


嘛,那就當地縛靈也沒什麼不好。


起碼比起寫論文,寫同人開心多了啦!T皿T


以上是寫稿期間無聊的吶喊。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