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今天來的大家*_*

好難得我今天在會場待到超過四點半耶!!!XD

實在是因為會場人太多很難擠出去,所以一直困在座位上XD;;;

一般入場的同學應該更辛苦吧V_V

那先來更新一下新刊狀態

目前新刊剩下個位數

本來通販已經截止了,不過如果有沒趕上的同學想要的

我在下週六離開台灣前的這幾天還能處理一下

所以想通販的同學可以先來信詢問一下 shiroi_kk@yahoo.com.tw 

歡迎帶走這些落單(?)的孩子XD

另外已經匯款並來信的同學

我週一會確認款項且一併寄出,你們的書都有預留起來了別擔心喔~^^

 

今天在會場和幾位久違的KK捧由見面聊天很開心!!!

突然有種想做點什麼的感覺!!!(笑)

總之三月來做點什麼好了。(←揪竟是什麼?XD)

像某捧由說的,一切全憑一股氣啊!!!!!

 

那麼,有機會的話下次再見了。

我會一邊寫著論文一邊努力看KK的XD

 

另外如果看了新刊有什麼感想請不吝告訴我,謝謝XD

ps.我很喜歡這次的隔頁小插圖,阿光螺絲掉了找不到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