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玩耍前,放上我的出道作XD (在下面)
請先看K—SIDE 再看 T—SIDE
基本上我不敢重看內容(爆)因為太羞恥了~XD::
設密碼不是因為有H(基本上是純情文),只是因為我會害羞(汗)
要看的快看~~等我回來一時羞憤(?)大概就刪了
寫作時間是2001年9月,當時fan歷3個月.....(←簡單講就是腐很快)
第一次寫文居然斗膽用第一人稱寫~<囧>
也不知為何寫完這篇大概停了一年多才又繼續寫下去@@
嘛~寫久了總是會進步的(爆)

就這樣啦~~
希望日本的櫻花不要謝光了
Q_Q
有空會上來報告一下某海洋生物生態(?)的~~

中目黑我來了!!!(←重點錯誤)


另外244251似乎會在這兩日出現
請踩到的同學記得存下頁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